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寿光市绿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温室工程, 大棚材料, 种子种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蔬菜温室大棚造价低保温好
蔬菜温室大棚造价低保温好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7蔬菜温室大棚造价低保温好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6 03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蔬菜温室大棚造价低保温好”参数说明

尺寸: 覆盖材料: 薄膜
层数: 单层 类型: 温室大棚整体方案
规格: 根据客户定制 商标: 科创温室
产量: 99999

“蔬菜温室大棚造价低保温好”详细介绍

冬暖蔬菜温室大棚造价较低,而且冬季保温效果好的明显优势,在寿光及北方地区得到了大面积推广使用。寿光大棚造价较低的原因,主要是因为大棚建设材料成本低,就地挖土砌墙,既降低了大棚造价,又可以利用土墙蓄热保障冬季生产。
寿光蔬菜大棚具有以下明显优势:
寿光,温室大棚,温室大棚造价
1,建设成本低。寿光冬暖蔬菜大棚造价的原因,主要是因为土筑墙体建设费用很低,使用挖掘机、推土机碾压成型,只需要一定的机械费用,比起砌筑砖墙费用节约一倍以上。1台挖掘机平均一天可以建筑3亩地大棚墙体,提高了效率,节约了建设成本。
2,材料费用低。大棚土墙材料就地取材,材料成本按照建筑面积算一般在每平方80-90元左右,大棚棚面骨架全部使用热镀锌钢架结构,
3,使用寿命长。寿光蔬菜大棚已经发展到第六代,墙体不仅经过6层7碾法砌筑,而且建好的墙体全部使用无纺布、薄膜覆盖,防止雨雪冲刷,极大提高了蔬菜大棚墙体的使用寿命。
4,保温效果显著。寿光冬暖蔬菜大棚一方面利用土筑墙体保温蓄热,另一方面在棚面铺设保温棉被,能够将大棚内温度再提高5摄氏度以上,完全能够满足冬季不加温蔬菜等作物生产要求。
寿光冬暖蔬菜大棚不仅具有造价低,保温好的优势,同时半自动化程度也较高,全部安装一键式自动防风和卷帘机设备,极大降低了菜农的劳动强度,管理水平和效率得到显著提高。欢迎来厂参观考察,指导工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